close

想想結束澳洲一年半的旅程回到台灣也都要一年了

有時候拿出手機看到之前旅行的照片 心中有難以言喻的懷念

只能說每個人旅程結束後所得到的東西都不相同,價值也不相同

對我來說  這個旅程的回憶卻真真實實的豐富了我的人生

 

旅途中很多人在認識的過程中,都會問到"你是一個人出發嗎?" "對阿 我是一個人自己來的~"

然後 接著就會說,我自己的第一站是選擇了Melbourne...

---墨爾本Melbourne---

起因其實只是因為我在聖經上看到了各個城市介紹XD

說這是個充滿文化藝術的城市(內心的OS就是,即使生活不下去了,觀光這個城市都好~)

我在墨爾本待的時間其實不長,大約兩個月,

不過因為是我最閒找不到工作的時候待的,所以也算觀光的最徹底的一個城市

這個城市真的很美,也想寫下自己的回憶...

 

◎墨爾本Melourne◎以下介紹節錄自維基百科:

墨爾本位於澳洲東岸維多利亞州南部的一座城市。墨爾本是維多利亞州首府和最大城市,亦是澳洲人口排名的第2大城市,被譽為「澳洲的文化首都」,2008年,墨爾本獲得英格蘭羅浮堡大學的全球化與世界級城市研究小組與網路評為「第一級世界都市」。從2002年至今,墨爾本一直佔據由《經濟學人》選出的世界最佳居住城市的前三名,2011年到2013年更是連續三年奪冠。<--當初有一部分也是衝著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城市!!想說怎麼樣都要來體驗一下的阿!!

 

 

以下是一些簡述的Melbourne景點------------------------------------------------------------------------------------------

聖派翠克教堂(開放時間沒有到很晚,想入內參觀的要早點去囉!)

 ST. Patric 天主教堂

國家議事廳

Mel國會議事廳

 

 

MEL centro  

 

 

 

塗鴉街 (個人很愛這景點,每次都有更新過的塗鴉驚喜 :) ,很常看到人家在這邊拍婚紗照~)

DSC07945 DSC079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